今天有人跟我媽說,有教授會看我的文章,我媽聽了好不開心...

我本來心想:「誇張!」

可是後來想一想,也沒錯啊!

我的好友裡本來就有人是教授。

(只要你唸的是像"物理"這種科系,就算你什麼事也沒做,你也遲早會認識"教授",因為同學裡就是有人會當教授啊~~)

所以即使我今天寫的是「我打了好大一個嗝!」,當他們發現'"你寫的什麼鬼啊!"時也已經來不及、看完了.....

所以的確,你要知道......

「真的有不少教授會看我寫的文章!」


PS. 我最喜歡這種得來不費工夫的事了。

付出難以想像的努力、最後終於當上教授的人並不是我,但是我卻可以因此變得很了不起~

(行銷上這種沾光效應,就像你把店開在施華洛世奇、蒂芬妮的旁邊,人家就會以為你賣的也是高檔貨...)

喔,忘了提.....我那個誰誰誰可也是史丹佛畢業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