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你們對我感興趣(其實感興趣的應該是文章吧),但我並不是作家、也不打算成名,所以很抱歉沒有辦法把你加好友(就算妳美呆了也沒辦法,sorry)。

而我的 Facebook 上的很多東西只是寫來消遣我的朋友們,所以很抱歉也不提供訂閱。



不過別傷心的太早......

有些可以公開的文章,我都會複製到這裡。


如果您真的太閒想看點東西打發時間,那就請吧。



溫馨小提醒:

給"別有目的的小朋友們"。我不是作家,我是個急缺錢的生意人,而我的強項之一就是法律。

從對方身上榨出錢來,比我辛苦賣東西快多了,我很喜歡這種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一有機會,絕不放過!

歡迎送錢,感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