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面房子在施工,每天咚、咚、咚吵得我耳朵都快爆炸了!

我實在不喜歡房子被買來賣去的(尤其是投資客),動不動就在裝潢,住在旁邊都被吵死了,弄得所有人都沒有生活品質。

明明都是老公寓都了還要大拆大裝潢,弄得好像新房子,實際上再怎麼好看骨子裡還不是一把老骨頭,自欺欺人!結果就是有一天房子老到倒了也沒有人負責...

另外裝潢動不動就把陽台什麼都推出去,好像多佔一吋就是賺到,弄得整個台北市街道好擠...

不知道為什麼人們都把生命都浪費在這種小心眼的事情上?一堆人拼了命想擠進台北市,我倒覺得我被台北市給困住了,想離開卻動彈不得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的脫離這個鳥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