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婆整理信件後才想起她自己原來被這麼多男生喜歡過
當然其中也不乏老婆其實也有好感的 但就是沒有人交集到


這讓我想起自己以前也像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生」─


男主角非常喜歡女主角、兩個人相處也很好
但女主角最後卻總跟別人在一起



過去我當然也非常扼腕 但不知到底怎麼做才能不得到這樣的結果
我問過很多對男女朋友 當初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
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:"一開始怎樣怎樣...最後就「自然而然」在一起了"


但你也知道 很多時候「自然而然」就是不會發生在某人身上
(那個某人又剛好是我...)
如果你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「自然而然」時到底該怎麼辦呢?


這個困惑一直跟著我多年
直到我畢業後去當業務 被現實的社會經歷磨到了不成人樣以後
我才找到了答案


 


你想知道答案嗎?


 



答案就是......



「要開口提出要求!」


 


有時候在你把產品的優點都介紹完了以後 客人就是沒有說要買
很多菜鳥就愣在那邊不知該如何是好
結果氣氛越來越尷尬 直到最後客人離開
你鬆了一口氣  但客人也跑去跟別人買了
(所以客人還是原本就要買 但卻被你搞砸了)


稍微有一點經驗的 就會在這種時候應該問客人:「那你要不要買一台?」(14,800元的吸塵器)
這實在不是個好的問法 但至少他對客人提出了要求。



感情上也是這樣 當你們兩個對彼此都有好感時
如果你沒開口要求 女生當然無從拒絕你
但同時你也把她擋在了外面
因為以女生的立場來看 她不能主動問你:"我當你女朋友好不好?"
這樣她就變成了花癡


所以女生只能一直等、一直等、一直等....
直到有天她覺悟她永遠等不到你的那個要求
而有另一個男生問了她  她只好選擇了她唯一能選的─「另一個男生」
(因為你根本沒給她選擇)
含淚棄你而去 雖然她也很不願意....



江湖一點訣 說穿了就不值錢
不過要學會這點訣 我付出的代價之大應該不會有其他人想嘗試


回想生命中和我擦身而過的那些女生
如果我早一點學會這件事
那我這輩子有過的女朋友 可就不是10根手指加上10根腳趾頭能算得出來的
而且我的孩子們也應該唸高中了吧....
(不過幸好這沒有發生 剛好我學會的時候就讓我遇上宇宙無敵讚的老婆
 第一次用這招就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們的姻緣真是命中註定的啊!)


這邊把這個不傳之秘分享給大家
不過各位都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
就別亂試了  免得自我毀滅啦~~~



p.s.1.傳給兒子,讓他以後別再癡癡的等,最後只等到人家的喜帖,
        還是把「平行時空」留給別人去吧!


      2.老婆的信足足裝滿了一個大紙箱!沒想到喜歡她的人竟然那麼多,
         原來當時我一成為男朋友,就得罪了一拖拉庫的人...
         (不過沒關係,我太常得罪人,已經習慣了...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