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在跟朋友吹噓我對老婆有多好,沒想到我竟然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—

"昨天是老婆生日!!"

哎喲喂呀,全天下的人都在祝我老婆生日快樂,只有我一個人狀況外,可想而知,昨天我是渡過了怎樣難熬的一個夜晚⋯

為了繼續信守"每年生日我都會寫卡片送老婆"的這個承諾,今天趁著工作的空檔我加緊趕工,親手設計、製作了一張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生日卡。在切完黃色小鴨的生日蛋糕後雙手奉上,懇請老婆大人的原諒⋯

趕快在手機裡設定明年老婆生日的提醒,像這種錯誤就千萬別再犯啦!

PS. 雖然我的設計不算高檔,不過還蠻有特色的。有需要訂做的,一張算你500就好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