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懷疑我的車上有幽靈.......
我是認真的,雖然我是物理系畢業,還在聯電當過工程師。

原因是,我車子的中控鎖會不知原因的自己開鎖.....
一開始只有偶爾會發生,到這幾個月竟然越演越烈!

從剛買下這台不知經幾手的"小綠豆"沒多久發現這個現象,我就開始找原因。
從電線漏電、電源開關、車門中控、六角鎖到行車電腦,我通通都懷疑過。

而每一次大費周章的檢查、修理後,問題都會消失一陣子......然後又出現!

我真的被它打敗!
我被這個來無影去無蹤的現象糾纏著,不僅讓我想破頭,我就連網路上翻遍也找不到答案。

明明車子就不過是一個構造簡單的東西,為什麼會找不出原因??
實在太挫折了,讓我實在無法不往靈異方向思考....

趁著今天車子停在樓下又放假,實在不甘心的我動手拆了可疑的「行車電腦」、某個「繼電器」模組..... 

但檢查結果都是正常!
(某本書上說,有些"spirit"會依附在物體上
.................真的嗎?)
我背上都冒出冷汗了....

最後,我把所有的東西通通裝回去。就在這個時候,我突然想到答案了.....

於是,我剛剛去把它拆下來,然後測試。果然,

我抓到幽靈了!

 

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