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這兩個禮拜日子就會恢複正常,沒想到還是沒有想的那麽好。很多事情憑空又冒了出來,尤其是工作上的事,就是讓你不順。每次問題才剛解決,就接著冒出更難的;你很努力把事情做到沒有縫隙,但就會從無法預期的地方節外生枝....

以前當業務時主管有提過這種情況叫"不順",不過我覺得還不夠貼切,"逆勢"這兩個字可能更準確了一點。

如果我唸得不是理科,我真的就會去燒香拜拜,因為你幾乎可以感覺到有"人"跟你對著幹,擺明了就是要刁難你!

不過....

即使過了這麼多年,我仍然記得主管交代的。他說:「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要繼續衝、一直撞,等到有一天撞破了,風向就會改變了。」

所以....

放馬過來吧,命運!跟我對著幹你最好把我打倒在地,不然.......你就死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