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兒子跟我去跑步,我們聊到「等我發財以後,要把我那台17歲的A秀整修一翻」....

我:「到時候我要把椅子換掉。」

兒子:「對啊!椅子又破又髒!」

我:「還有窗戶也通通換掉,然後貼上隔熱紙。」

兒子:「還有音響。現在收音機都會嘰嘰叫,還有CD播九九乘法的時候都會"九.九.九.九.九......"地跳針。」

我:「還有,我要換上超強的冷氣,讓你們冷得受不了!」

兒子:「我說!我說!」

「我知道你為什麼要把車子裡面換成全新的,但是外面還是看起來是很舊的A秀....」

「因為這樣小偷看到的時候就會心想:

"這是一台舊車,不用偷了。"」

我:「沒錯!你真聰明!」

兒子竊笑:「但是這樣會有一個缺點.............」

.
.
.
.
.
.
.
「就是你的車子會一直被貼貼紙!!」


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。




PS.什麼貼紙?就是上面寫著「車賣我」、「高價收購」...的那種貼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