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我死了以後,我一定要好好給它休息一下!

到時候我想找個漂亮的湖邊散散步、發呆一整個下午,什麼也不做、什麼也不想。

等休息夠了以後,我想去全世界每個城市逛逛,看看其他人都在忙什麼,看看有些什麼新鮮事。然後再進去核電廠、美國51區、金字塔、深海底...看看裡面到底長得什麼樣...

當然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想去看看喜歡的女生,搞不好我還可以偷親她一下!

最後,我希望老婆不要太早來。雖然我會很想她,但是我不想被她發現我還有女朋友.....

反正,你們千萬記得那首詩─

「別在我的墳前哭泣,因為我不在那裡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