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和我妹講完電話,準備去洗澡然後睡覺,沒想到經過廚房的時候,突然發現⋯

什麼!?流理台竟然滿滿的鍋碗瓢盆沒有人洗!然後還有一整籃待洗的衣服等在旁邊⋯

當下我非常的震驚!不過,沒多久我就平靜下來了,因為我想起國中時老師就已經教過我們「物質不滅定律」—

"如果你沒去洗碗,碗是不會自己洗好的;如果你沒去洗衣服,衣服是不會自己洗好的。"

想通這點後,我就釋懷了;而且上了大學後,老師還教了另外一個定理叫做「質能互換」,意思就是─

"這些家事如果你沒去做它,等它累積得太多的時候,就會有人釋放出巨大的能量,摧毀一切⋯"

所以我就乖乖的把事情都做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