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在台北市,只要上下班時間你就會塞在車陣中。

這個現象的發生,是因為有太多人在同一個時間做同一件事。

也就是,整個臺北市有數百萬人在同一個時間離開家門,前往某地;然後又在下班時間,同時離開某地,回家。

這樣的群體行為,是一股很大的力量,而行銷則是不斷嘗試要找到誘發這樣現象的方法。

想想看,如果能讓數百萬人同時掏出錢購買我的產品,那我不就在一夜之間發了嗎?

光用想的,就爽死了!

只是想歸想,被困在車陣中還是挺痛苦的。

你會很生氣,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在這個時間做同一個事情?說實在的,你會很想發射飛彈,把前面的車子都給炸飛了!

不過,今天又塞在車陣時突然恍然大悟……

原來我不需要把其他的車子炸飛,我只需要把自己炸飛因為我就是「他們」,我和他們正做著同樣的事情。

與其把其他人炸飛,其實只要把我自己炸飛,所有問題就解決了。不僅省時、省事,還省炸藥耶!

你看,這麼讚的發明,怎麼會花了我十幾年的時間才想到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