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路過菜市場,看到一攤在賣愛玉…

我:老闆,愛玉怎麼賣?

老闆:35元。

我:好,那我要買一份。

老闆:要哪一塊?

我:就這一塊吧。

老闆把整塊包起來,然後拿去秤重:140元。

(啥!?不是幫我切一塊35元的嗎?)

我:這樣太多了,幫我切一半就好!

老闆:已經塑膠袋包起來,就不能放回去了!這樣會融化。

我:!@$%%#%^#......

老闆:不然我送你一顆檸檬吧。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於是我只好帶著一塊十人份的愛玉回家。

PS. 雖然是沒有多少錢,但為什麼我有被詐騙的感覺呢?看起來買菜這個專業還是比較適合讓老婆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