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發現,婚宴總是會有兩大缺失─


1.喜餅永遠只會有幾片好吃,然後剩下的一大堆都讓你興趣缺缺。

(我真不明白,難道這世上就沒有人能做出整盒都好吃的喜餅嗎??

如果不是很聰明,其實也只要全部放加了巧克力脆片的餅乾就好了。幹嘛又放核桃的、堅果的、哩哩摳摳的,原本100分的被平均以後只剩30分....)

2.謝客時的喜糖永遠是你不會想拿的那一種!

真怪了,這也是屢試不爽。躺在籃子裡的,永遠是你自己去買的時候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那種糖果。每次新娘都請小朋友拿,明明小朋友就最喜歡糖果,可是還是東挑西選的,就是怕拿到不好吃的.....

(所以我婚禮上的糖果全挑我喜歡的,果然,你不用要他拿,他自己還嫌拿得不夠多咧....兩大袋全部被一掃而空!

PS. 我準備的其中一種叫做........"棉花糖"。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