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對我的重要性,絕對不會超過你和我之間的感情。

你支持的人選贏了,我替你高興;你支持的人選輸了,我能體諒你的難過。雖然我有自己的看法,但我相信你的選擇背後也一定有你自己的原因。

但無論如何,這些都不及你對我的重要。

因為,參與我人生的人是你,真正會跟我坐下來喝杯飲料聊天的人是你,和我一起經歷各種事件的是你,而不是某一個黨、某一個候選人。

當我的棺材蓋上時,我並不需要任何政治人物來獻花,但在人生最後的一段旅程,如果少了你的探望,我想我會很遺憾....

因此,我不會讓政治超越和你的感情。

你,比政治重要的多,我的每一個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