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幚郭帥帥洗完屁股,然後把裝滿大便的尿片拿去丟時驚訝地發現—

“咦,垃圾桶怎麼已經被尿片塞爆了???‘’

“是誰沒把垃圾拿去倒?”,我有點生氣……

很認真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:“啊,原來是我自己!”

因為之前是月子媽媽會每天把垃圾拿去倒,現在已經沒有月子媽媽了,但我還是一直相信“垃圾放著就會自己消失”,真是見鬼了……

人果然還是不能過太爽,真的會變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著郭帥帥吃飽喝足的表情,我心裡在想:“這小子真幸運,剛一出生就有哥哥姐姐了。”

不過再想想,小雪也是很幸運。前幾天跟著我去接芯菱姐姐,芯菱姐姐就坐在旁邊陪她快一個小時,這麼小年紀就跟這麼了不起的人物有過交集,也真的超幸運的……

我想,這應該是我的功勞。因為仔細想想,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幸運,而他們唯一的交集,就是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次看到郭帥帥的臉龐有一道抓痕,啊,是他的指甲太長了……

於是我拿起指甲剪,抓起他小小的食指,“哢嚓”給他剪下去!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”,郭帥帥嚎啕大哭,一滴小小的鮮血從他的手指頭冒了出來……

啊!呼呼,爸比不是故意的!

秀秀!下一根指頭爸比一定會很小心……

“喀嚓!”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”,又一滴小小的鮮血冒了出來!現在兩根指頭都流血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)

趕快把他放回床上擺好,蓋上被子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一次,郭帥帥看起來呼吸不太順暢,檢查了一下,兩邊的鼻孔都被鼻涕蟲堵住了。

因為沒有吸鼻器,於是我拿起最細的棉棒,伸進他小小的鼻孔一黏—

一條白色的鼻涕蟲就出來了!

接著,換另一邊。

棉棒伸進去,出來……

鼻子就流血了!!!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”,郭帥帥又嚎啕大哭!

趕快交給老婆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