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路上遇到一位老婆的學生和他爸爸在運動。

老婆說,這個爸爸已經退休了,現在是全職的的包租公,也是學校的家長委員。而且他說他

 

「要用所有的時間陪孩子成長」。

 

 

嗯,很好。

 

不過和我不一樣,我不是「要用所有時間陪孩子成長」,我有更好的打算。

我......



「要讓孩子跟著我一起成長!」

 

(哈哈哈~~ 我更厲害吧!!)

 


PS.所以
我在做的是─

"將我的真實生活展示給孩子看,並讓他們參與我人生的奮鬥過程"

看到老爸是如何努力讓生活從艱困到變好,他們自然就會學到面對人生困境時應該有的態度。

(要知道,也就是參與了爸爸成衣廠失敗後擺地攤的奮鬥,才會有後來的沈芯菱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