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,坐著會腰痛、打字手指痛,最近竟然還加上足底筋膜炎,所有的運動都得停止!
我明顯感受到"邪惡的年紀"一直試圖要把我困在身體裡,讓我動彈不得.....

(它還讓我身軀變胖,要我行動不便。)

不過.....它太天真了。

我就是不爽被它擺布啦!!

我千鑽萬鑽....
嘿嘿,果然還是被我找到出路~
.
.
.
.
.
.
.
我還可以騎卡打車啦~~~

PS.之前雖然腰受傷後很多運動不能做(例:鍛鍊腹肌、三角肌重量訓練),但我還可以改站著用電腦,過一陣子腰痛會減輕;但現在足底筋膜炎,變成連久站也不行,不能站著工作腰痛就無法改善。所以後來除了不能跑步、飛踢外,連帶其他運動都做不了,只能認命地變成一顆不斷膨脹的脂肪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