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忙著做兒子的"哈罵",兒子功課寫一半跑過來問我:

「把鼻,我要花幾天時間才能戒掉 ipad ?」

我:「戒掉 ipad 要幹嘛?」

兒子:「我覺得我 ipad 玩太多了,應該戒掉。兩個星期夠嗎?」

我:「應該可以吧。」

可是後來我想一想,這件事挺奇怪的,哪有小孩會自己想把 ipad 戒掉的?

於是我再問:「你怎麼突然想要戒掉?是誰教你的嗎?」

兒子:「沒有人教我,是我想要戒掉的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,我想問題應該是我吧,我教出來的小孩都怪怪的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