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吃雞腿飯的時候,就會想到—

我每吃掉一條雞腿,就表示有一隻雞為我而死(總不能只切一條腿給我,然後繼續活吧!),所以每年大概會有一百雞因為我而死。

如果我活到90歲,則這輩子大概就有八千隻雞因為我想吃肉而被宰殺…

八千隻雞ㄟ!不是開玩笑的,可以排滿整個小巨蛋了!這件事實在太血腥,太可怕了!

但是你要知道,老虎之所以為老虎,就是它只能吃肉,沒有辦法吃素

看來我只得帶著罪惡感把這八千隻雞給吃完了…

(如果上天讓一隻老虎只能吃肉,卻又要讓牠有罪惡感,那祂分明就是在折磨這隻老虎折磨好玩的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