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盥洗時看到擺在流理台旁邊的我的紅酒,有個感觸…

死亡,總是喜歡出其不意地偷襲。有時你已經做好萬全準備,但是他還是能從你意想不到的角度給你一拳,打得你頭昏眼花、眼冒金星。然後你才會發現,原來你的壽命比你想象還要短很多。

很多同輩的人還沒有意識到,40歲的同學會上會少一個人,50歲的同學會會少一成…現在還不知道缺席的會是誰,不過我可是很努力,希望別太早輪到我。

只是,這件事也不是我說了算,有時候你就是接不到那突如其來的一拳。而你唯一能做的,就是千萬記住別倒下,然後趕緊回過神還他一拳,別讓他再得寸進尺!

「壯志未酬身先死,長使英雄淚滿襟。」

我這個人不適合哭哭啼啼,所以還是千萬別死了吧!

PS. 我喝紅酒是要降低心臟病的機率(吃堅果也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