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花了我一個上午,終於把新的車子音響線都接好了!

測試了一下,哇!音質真是好啊~~

而且從這次經驗中,我還學到了一件重要的東西……

原來,喇叭的接線有分正負極!!

原來,過去大半輩子我聽的都是反相音樂……(囧……)

不過不管過去怎麼樣,至少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只聽最好的聲音啦~

呃,不過……
歹誌從來沒像鞏狼所想的那樣簡單……

你以為把線接對是最難的,我也是這麼想的,但最難的竟然是—

把音響塞回去!!

因為,尺寸不合…… (囧平方……)

難道,之後我只能在聆聽美好音樂的同時,看著被電線拉著、垂掛在那邊晃啊晃的音響主機嗎?(T^T)

我實在不甘心啊!
所以,我又花了一個下午、用盡各種暴力手段……
終於,

我成功地把新音響塞進了原本的洞裡!

講了你也不會懂,在一切苦盡甘來後,享受著這美好的音樂是怎麼樣的一種感動!!!!

所以我把最後完成的樣子在這邊跟你分享。

你要永遠記得這句話—

「有志者事竟成」啊~~

.
.
.
.
.
.
嗯?你說中間那個洞嗎?

喔,昨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開這個車要去接小孩,順便享受這美好的音質。

只是,我把車發動後打開音響,然後……

音響就壞了。

 

1497795_10201957410230464_352031446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