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完兒子學校的校慶活動,回家倒頭一睡,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!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就是一整個累啊........

其實我是還沒睡飽,但小孩吵著要我開電視給他們看,為了讓他們能夠安靜、我好繼續睡,我只好先中斷我那正在做的很累的夢,爬起來,放了宮崎駿的「紅豬」給他們看。

可是「紅豬」這片還真好看啊!連我也忍不住看了一段……

看到紅豬不知什麼原因,從原本的人類變成了豬,心裡有些感觸。於是,我決定跟兒子女兒講一個塵封已久的秘密---

“其實,你們爸鼻我之前也是
.
.
.
.
.
.

一頭豬。

是因為後來媽咪愛上我,親了我一下,才破除了我身上的魔咒,讓我變回了人類的樣子!

只是,那時吻得不夠久,結果只有頭變回去,肚子還是一樣……”

然後,就在兒子女兒開心的笑聲中,結束了疲憊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