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我這招叫做—

 

你有賓士車,我有摩托車;

 

你有出國旅行,我有“帶兒子坐火車去旅行”;

 

你好不容易升上主管,我也好不容易有三個小孩可以管;

 

你有很多錢,我有很多投票權;

 

你結婚時拍了美美的婚紗照,我現在終於可以用手機自拍全家福;

 

你打算將來環遊世界,我打算讓三個小孩去拯救全世界!

 

沈芯菱問我怎麼敢生三個?

 

我說:「只看過破產的爸媽,沒看過小孩會停止長大的。」

 

王培廷應該感謝我,沒有也出一本「你看我生了三個!」跟他競爭……

 

你問我的遺憾是什麼?

 

我覺得我缺了一台,能載五個人的大一點的摩托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