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乎每天都要花時間寫文章,寫到老婆都生氣了!


老婆一直不明白,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寫文章?明明家事都還沒做……

 

唉,所有人都不懂這東西的價值,但我自己很清楚。有一天我會改變全世界,而這些文章就是其中之一。

我不是寫這些文章要來賣錢,我並沒有要成為作家。

 

我只是把我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和思考過的答案記錄下來,讓認識我的人也能看到。

 

你要知道,很多人被生命的難題困住,終其一生找不到辦法。但你衹要讓他看到你是怎麼面對相同的問題,他就會從中領悟出適合他自己的方法解決,他們的人生也會跟著改變。

 

這裏面有些人沒有機會接觸到書,而我寫的日記很可能就是他們唯一的世界之窗,所以我會把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埋在裡面,然後讓他們吃下。

 

你們看不到這裏面的作用,但我看得到,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。我真的會改變這個世界!

 

所以,即使會被老婆唸,我也得繼續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