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者說:


“我在摩洛哥遇到一個剛生產完的女性,跟她聊從懷孕到生產的故事,但最後那個女生告訴我「我還是處女」,而且「我有兩份文件可以證明。」”

 

“這是繼2000年前「處女生子」以來的第一個實際案例。”

 

最後講者解釋,這個女生之所以懷孕,是因為她進行的是“非陰道性交”,但因為知識不足所以懷孕...

 

(所以年輕人們要有正確的性知識,不然你很快就會當爸爸/媽媽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

 

但真正讓我豁然開朗的是–

 

我一直知道不見得性交才會懷孕(男性分泌物沾到女生隱私部位就會),我也知道聖母瑪麗雅“處女生子”的故事......

 

但38年來,我始終沒有想到這兩者之間有關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