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去買晚餐,兒子在看哆啦a夢;我算算時間,老婆差不多該回來了,於是我跟兒子說……

 

「等一下媽咪按電鈴,你就要趕快去開門,然後下樓去幫忙提東西。」

 

兒子點點頭。

 

我問:「知道為什麼嗎?」

 

兒子:「因為現在在下雨。」

 

我:「對。剛剛爸比載你回到樓下,你就一直催爸比快一點開門,因為你全身都濕了,還要提一堆東西。」

 

「所以你要幫媽咪想到,她也跟你一樣,希望門能趕快打開,然後有人能夠幫她忙。而且,她買的是我們的晚餐。」

 

兒子點點頭。

 

果然,我算的很準,沒多久電鈴就響了!

 

兒子馬上放下他最愛的哆啦a夢,跑去幫媽咪開門,然後跑到樓下幫忙提東西上來……

 

嗯,老婆不知道的是—

 

體貼,是教出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