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完郭台銘的傳記,我相信要辛勤的工作才會有回報;


幾年後,App開發者的故事被公開後,我相信一夕致富是可能的。

 

王永慶的故事告訴我們,要節檢才會有錢;


但比爾蓋茨卻讓我發現,開跑車一樣能成為首富。

 

我以前以為要有上萬個員工才叫成功,直到我看到有人打造了連一個員工也沒有的公司。

 

當我們年近40,同學裡終於有人當上高階主管;我們每個人都在上的臉書老板,竟然還在念大學。

 

你告訴我該相信什麼?

 

後者的崛起,宣告了前一個世代的結束。

 

但這一切的變化速度太快,有時候我們很難接受。

 

有時候你接受了,但社會的文化仍在抗拒。

 

所以,要走出自己的路,你的內在要很堅強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