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老婆在換衣服,我突然想到一個好答案!

 

於是我跟老婆說:「快!趕快問我,會不會希望你老婆變回原本苗條的身材?」

 

老婆用斜眼瞄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 

「快,趕快問我啊!」,我迫不及待。

 

老婆:「我才不要問你。」

 
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 

「不過你可以自己講答案。」

 

我:「那我要説囉……」

 

「答案是“不會”,因為—

我已經愛上變胖後的妳了!」

 

哈哈哈哈……這個答案很讚吧?

 

(我人生的意義,就是每天絞盡腦汁為這些老婆不厭其煩的問題,尋找更讚的答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