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“有老婆其實是擁有某種權利”,所以我應該盡可能的去行使這個權利。

這個權利有哪些呢?

1.上下其手的權利

每次事情不順的時候,只要在老婆身上亂摸一把,我就覺得“賺到了!真爽!"回頭再拼。而老婆並不會為此告你。

2.調戲的權利

你可以在她身上嘗試所有的讚美技巧,從隱約的到露骨的,然後看哪個技巧真的有效。她允許你無上限的失敗,仍然可以再試一次,也不會躲你像瘟神一樣。

3.低級的權利

老婆是「你可以跟她講些低級無聊的笑話,而她不會賞你一巴掌的人」。幹得好的時候,她還真的會笑,變得跟你一樣低級....

4.盯著看的權利

老婆是一個「你可以赤裸裸地盯著她看,覺得“這個曲線真美”、"這個表情真好"、"這個姿態真是風情萬種"、"皮膚真細"....諸如此類,而不會覺得你是個色胚」的對象。

5.練習接吻技

糟!老婆走過來了,我得關電腦先.....

(千萬不能讓她看到,不然她對這些權利收費,我就了大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