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早餐的時候在想我的人生—

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。

老婆有了,小孩有了,車子有了(雖然它比一台摩托車還便宜),也有住的地方,有兄弟姐妹,有爸爸媽媽,而且都身體健康,我和老婆沒有長期病痛,離死亡也還有一點距離……

唯一缺憾的就是「錢」。人生最後這一塊拼圖不管我怎麼努力,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能拼上。

我不在意吃的好不好、住哪裏、開什麼樣的車,不在意身份地位;「錢」對我真正的意義不是這些,而是「自我實現」、對自己證明我是對的,那是我後來做所有事情的動機。

但沒實現,就代表我一定哪裏出了錯……

我想,如果我有個老師的話,看到我的狀況一定會叫我去罰抄「我要發財」100遍。

好的,我馬上去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