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師說,班上小朋友有養成閱讀的習慣,而且已經有幾個小朋友閱讀得更深,已經在看純文字的小說....

 

我必須說,聽到這幾個小朋友的名字真是讓我感動。因為我知道,「閱讀」會讓這些孩子將來有機會翻身。

 

當他們將來有一天意識到自己被困住時,他們將能透過閱讀去解開身上所受到的限制。

 

如果你願意聽我的,就去幫助你的孩子養成閱讀的習慣吧!

不管你的家世背景如何,不管你的功課好不好,閱讀都讓你有機會扭轉自己的命運,這是一把極為關鍵的鑰匙。

 

(尤其接下來的時代變動實在太快,父母最後會發現自己使不上力,到時候唯一能幫助他們找到生命答案的,也只有他們自身的閱讀能力了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256x256.png

翻譯小雅(中日翻譯)LINE機器人

我開發的翻譯機器人,用LINE掃描後加為好友,在對話中把它邀請進來,他就會把每一個訊息中翻日、日翻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