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多年來的潛心研究,博覽群書並身體力行去蕪存菁之後……

最近,終於又在纏綿技巧上取得了重大突破!我們已經來到了第三層的境界。

放眼望去,市面上已經沒有任何書籍或課程可以教導你到達這樣的境界;

經過我的系统化整理,我將之簡化成3個步驟,如果你們夫妻感情本來就還不錯的,大概衹要經過5到10次的練習,就可以掌握其中的訣竅、夜夜笙歌、欲罷不能~

不過這次我就不公開技術了,因為…………要收費。

如果你們覺得人生不過就這樣了,也沒有更高的期望,那…………就算了。

如果你和我一樣想精益求精,在和同一個人廝守十幾年之後,不但沒有倦怠感,反而攜手再攀高峰,越過一山又一山,共同體驗人生的極樂……

那你就找對人了!!

PS. 所以後來我都很小心,不然要是又跑出一個老四,我又得再打兩份工了…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256x256.png

翻譯小雅(中日翻譯)LINE機器人

我開發的翻譯機器人,用LINE掃描後加為好友,在對話中把它邀請進來,他就會把每一個訊息中翻日、日翻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