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arrival !! 新到貨「MY Bike」限量版! (不是 U Bike 那種便宜貨喔!)

萬歲!引領期盼多日,終於給我買到~

 MY Bike  


VTS 無段變速:想騎多快,就踩多用力,完全無變速時間差!

FL 淑女車架:坐姿騎乘,腰部無負擔!優雅淑女車外觀,路過的淑女都忍不住多看你一眼!

DD響鈴:特殊材質,敲下去聲音清脆響亮!你再也不會因為大吼:「滾開點!」而喉嚨沙啞。

前掛超大容量置物藍:可放水壺、皮包、ipad、毛巾、衛生紙、榔頭....再也不用擔心玩遊戲時會口渴、天氣冷會流鼻水,或遇上有人找麻煩!

超堅固後座架:路上遇到落單正妹再也不用扼腕,永遠有位子載她一程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"順路,順路啊~ 你說巧不巧,我剛好就是要去那附近啊!")

超優惠價格:原價120,000元,經過我奮力殺價,最後被我砍掉兩個零!隨後遠從瑞士旁邊的瑞芳進口來台(北市)!

今天經過我最後微調,加上「五段閃光後警示燈」(辦卡送的,無價!)和前車「Triple-LED車頭燈」(NT 20元,新東市場購買),讓夜間騎乘一樣顯眼!

 

你以為就這樣了嗎?


告訴你吧!腳踏車還有一個其他運動無法相提並論的優點,就是........




「只要你騎得夠久,就不用避孕了!」(幫你省下結紮費用)

 

真是 太 ‧ 划 ‧ 算 ‧ 啦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