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接下來過年幾天都買不到菜,所以今天多買一點。可是,菜市場還真不是買菜新手可以搞得定的…

「老板,這豆芽菜怎麼賣?」,我問。

「一斤30。」

「好吧,那買30元。」,我。

然後,老板就抓了一整袋。

咦?原來一斤的豆芽這麼多!!我看接下來得吃到吐了…....

接著到另一攤。

「老板,這薑怎麼賣?」

「一斤80。」

(瞎米!!高麗菜一斤才15,薑怎麼貴成這樣!?)

「好吧,那我要一條最小條的就好…」

老板的國中女兒很認真地幫我挑了一條,一秤…

「5元。」

(????…只有五元?這到底是貴還是便宜,我快精神錯亂了....)

接下來買魚。

「老板,這是鮭魚嗎?」

「對,這是鮭魚尾巴。要收攤了,算你一堆100就好。」

(看起來有點多耶…...)

(算了,也才一百,好吧!)

「好,那這邊就給我吧!」

然後老板包完.....

「200。」

(驚!!!!…原來這邊是兩堆....…唉,又要吃到吐了…)

最後經過豬肉攤。

「老板,那顆豬頭怎麼賣?」

啊……突然想起來……

「老板不好意思,不用了.......

我自己已經有一顆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