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的問題是這樣—

一樓怕漏水。各樓層漏的水,都會匯集到你家....

二樓怕淹水。太多樓層同時排水時,廢水會從你的排水管冒出來....

三樓以上爬很累,尤其30歲以後。小小孩走樓梯,也危險。

公寓裡有電梯,怕沒人保養。因為總有人會搭到最後壞掉的那一次....

住大樓怕管委會。不能裝鐵窗、不能裝冷氣、裝什麼修什麼都要其他人同意....(問題是,從來就不會全部人都同意。)

老房子怕漏、怕結構、怕有問題;新房子怕從設計開始就是錯的(沒遇過嗎?我身邊兩個買新房的,兩個中獎,命中率100%)。


(今天,我又在處理我們公寓的管道間漏水問題,而水管漏水問題去年才解決過一次;之後,還有側牆漏水的問題等著我....

然後每隔一兩年,就會有鄰居房子轉手,咚、咚、咚,今天敲完這家換另一家,三天兩頭都有人在重新裝潢,沒完沒了的吵死人....)



哇靠,都說有這麼多問題,大家買房子還是樂此不疲~~

我個人還是喜歡把這些問題通通交給房東去處理。

有問題?謝謝、再見,不用再聯絡,因為我的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忙。

喔,對了!忘了祝你好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