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去我們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午餐,順便工作。

因為已經下午兩點,餐廳裡祇有我一個人。吃完餐,我一邊喝著紅茶、一邊埋頭苦寫育兒記錄,這時候來了一對情侶,開的車是 mini cooper,很有型,兩個人打扮的也很時髦。

我心想,「當個有錢的年輕人真好!」,並偷瞄了那個男的一眼,嗯,果然不認識。於是繼續努力寫我的育兒日記。

可是當這對年輕人要走的時候,店員都跑出來,還跟他們合照……

於是,我趁著店員拍完照回來的時候,問他們:「那個是誰呀?」

女店員心情愉悅的回答:「男的是阮經天啊!」

「女的是他的女朋友OO(抱歉我沒聽懂那個名字),是個模特而兒,最近也有在演戲。」

我:「哦,阮經天我知道!那女的我就不知道了,沒關係,我上網再查。」

女店員看我沒有概念:「老師,你可能平常比較忙,所以沒有在看電視啦。」

(老師??)

我:「哈哈,我不是老師啦!」

女店員:「哦!可是你的感覺很像老師,那整個感覺……」

我: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(其實我不是老師,我真正的身份說出來會嚇死你!我是…………A , 我也不知道......)

因此,今天的最大收穫是-

到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我的外在形象是「老師」。(跟我自以為的「型男」,差這麼遠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