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想了想,最後決定還是分享一下關於夫妻之間「床頭吵,床尾和」,中間「床」這一段的技術。

這是婚姻關係裡面很重要的一環,但是受限於文化,我們並不討論這個東西,結果就是每個人各自摸索,而大部分的人終其一生不知道自己被什麼問題給困住。

「床」的核心是「性」沒錯,但夫妻之間的性和年輕時的性不一樣。

年輕時的性就是單純的肉體吸引,但結婚個幾年,該變形的都變形了;
即使維持的很好,你想想看,10年就是3650天,如果一道甜點讓你吃個3650次,就算一開始你再怎麼喜歡,到後面你也是看到就想吐……

所以年輕的激情不需要技術,但夫妻間如果還要有激情,就需要很高、很高的技術。

(但市面上沒有人在教這個,所以很多人的婚姻其實是個空殼。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講這個東西的原因。)

如果肉體的吸引力不夠,「性」要如何維持呢?

那你就要瞭解另一個關鍵…………

【請將500元轉到我的戶頭,然後你就可以完整閱讀此文!】

(哇哈哈~ ~ ~ ~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都跟長輩和小孩在一起,不方便把夫妻相處之道繼續寫。趁著現在在郵局辦點事情,等待的時候來把它完成吧!

接著之前講的,年輕人之間的性和夫妻之間的有一個很大的差別,就是–

一旦你和一個人相處久了,性就不再是單純肉體上的吸引,還會有很多情緒上的重量。

人和人之間的相處,每一個細微事件都會讓你產生一個感受,而這些感受會疊加,形成最後你對這個人的「感覺」,也許是正面的,也許是負面的。

但夫妻之間如果正面的感受不夠多,那就糟了。

哪怕你的老婆身材再好,如果看到脫光光的老婆,跟著跳出眼簾的卻是她平時碎碎念、不耐煩的神情,我想再厲害的男人都會倒彈……

(俗話說,“每個美麗的女人背後,都有一個厭倦了的男人”。)

所以很多人不知道—

性真正的關鍵是在「大腦」,而不是「肉體」。

「感官」觸發的是大腦,年輕的時候這條觸發路徑是直接的,但隨著新鮮感下降和額外的情緒負擔增加,「感官」的觸發路徑可能會改道,變成觸發到其他的情緒部位。當然,結果就是你可以想像的……

像這種情況,只能先針對癥結點去做對的事情,以解除黏在你身上的負面連結,否則神仙也幫不了你。

(再怎麼厲害,你也無法逼相處已經有問題的夫妻行房。)

不過如果你們夫妻感情還可以,那你們就有機會更上層樓,訣竅就是—

“催眠”她.........也“催眠”你自己。

由於性的關鍵在大腦,所以「正確地去激發大腦對的區塊」,就是整個的訣竅。

(毒品就是直接作用在你的大腦,會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,只可惜副作用太大,使用一次你的人生差不多就毀了……)

激發大腦的方式有很多,透過穿著打扮或道具當然也是方法之一,只不過這個不用我講你們也自己會去試,所以我直接講你們沒有留意到的—

那就是「想像力」。

如果你要感受想像力會如何激發你的大腦,你就試著去看看情色小説。

一個好的情色小説會讓你血脈賁張,有時候強烈的程度更勝影像或其他感官,而它僅僅只用了「文字」。

情色小説就是用文字去激發你的大腦,讓你的大腦播放你自己想看的畫面,而且是完全身歷其境的感受。

(你可以去留意情色小說裡觸發你的是哪個點,通常男生女生又不一樣。 而好的情色小說作家就是不折不扣操縱大腦的佼佼者。)

所以要善用語言(文字),那是非常強大的工具。

你要利用話語去讓對方的腦袋播放正確的東西,然後去堆高那個觸發的情緒,直到到達爆炸點……

你說話的方式有時候可以是直接的或粗魯的,但還有一種,是「暗示」。

例,如果我說:「噢,你今天狀況怎麼這麼好?」,即使真實情況未必如此,你的大腦也會讓你自動進入狀況好的狀態。

(這邊我只能點到為止,實際上的用語要加入更多的情感和慾望。)

另一種暗示,則是透過肢體語言或、行為(穿著打扮也算)或聲音去傳遞你加了密的“意圖”(例如,渴望、興奮、滿足、誘惑……),而當對方解讀出來那一刻,他的情緒也會向上跳升一位階。

還有,要善用制約反應。你可以用言語去描述細節,讓他的腦袋“喚回”過去爆炸那一刻的狀態,這可以有效的快速加熱。

(不見得用說的,也可以建立某種制約反應,之後使用起來就會像手機的“一鍵加速”。)

最後,語言還能改變你的自我認知,你可以試著說一些你的個性不會說的話,這會讓大腦把你轉換成另一個人,打開你原本的自我限制。

要記得,硬體是固定的沒錯,但軟體(想像力)的發展可以千變萬化,永遠無窮無盡。

(“及至翻到扇子崖,又見南天門更在扇子崖上……”)

而正確的性,不僅僅只是愉悅,還會增加夫妻之間彼此的親密感,當然之後就沒有什麼事不能床頭吵、床尾和的。

這就是床中間這一段的技術,有沒有覺得這500塊花的很值得了?

(原本是1000元,是自己人才算500元喔~ 還沒轉帳的可以見到面直接交給我就好。)

PS. 
1.其實最想知道這個訣竅的是我老婆,她迫不急待要知道我在他身上到底施了哪些魔法;也因為她一直吵,所以我得趕快把這篇完成。

2.內容關於生理運作的部分只是為了幫助理解,至於實際上是不是真的這樣運作,還得經過科學證實。

3.雖然整個長篇大論在講「性」,但它其實只是佔了核心很小的一塊,包在外面更大的區域其實是「正確&良性的溝通」和「“大量”設身處地的為對方用心」,如果你沒有這個,給你什麼技術都沒用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256x256.png

翻譯小雅(中日翻譯)LINE機器人

我開發的翻譯機器人,用LINE掃描後加為好友,在對話中把它邀請進來,他就會把每一個訊息中翻日、日翻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