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突然強烈感受到,「天氣預報」是人類最偉大的超能力!

 

說變冷就變冷,說下雨就下雨,說颱風就颱風....

 

而且最神奇的是—

 

昨天一個人說話,今天就全部人身上都穿上了外套。

 

哇靠!這個是什麼神通能力?得修練幾年,靜坐到什麼程度才能體驗到?

 

不用,花點錢買個電視就成了。

 

天啊,怎麼會這麼厲害,我到底應該膜拜誰呢??

 

PS. 有時候我在想,神明搞不好也是一群擁有高科技的人,閒閒沒事的時候逗弄一下人類,人類就嚇得屁滾尿流了.....

不過唯一不能嚇的是科學家,第一次他會嚇壞了,第二次他就把你的能力學起來了。

你沒看,「神遊太虛」這招我們也會,幾個月前不才看過火星傳來的照片嗎?「心電感應」?等等,我馬上撥給你....

註:不知道該膜拜誰,只好膜拜科學。牛頓、法拉第、愛因斯坦就是我的上師,經典我家也有,越讀越覺得神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