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另外一個要留給兒子的智慧—

人生有很多時候,你是不能問「為什麼」的。

為什麼是我?
為什麼我要做,而他不用?
為什麼我要替他們收拾?
為什麼他可以,我就不行?
為什麼……

像這種時候,你就不能問為什麼。

天在你頭上塌下來,你就走過去,把它扛起來。

命運給你出了道難題,你就笑一笑,把它接下來。

把自己照顧好,然後照顧其他人,沒有為什麼。

一旦「為什麼?」說出口,你就會想起自己的滿腹委屈…...可是,又如何呢?

所以,沒有為什麼。把該做的事做好,把命運交給你的牌打好。

這是爸爸我唯一能夠教給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