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兒子要月考,昨晚很緊張地想幫他複習,但又不知道要複習什麼(不就是幾個國字而已嗎?)..........

後來想一想,咦,不是才小一而已嗎?現在拼第一為了什麼?又不是能升到比較好的國中,現在甚至跟升高中也沒關係了(12年國教後不用考了),我到底在神經兮兮什麼.....?

我再仔細確認了一次,我肯定兒子能升上二年級。於是很放心的睡覺去了....

(我本來就快累死了....)

PS.不過老婆還是很堅持地幫兒子複習造樣造句,因為她覺得兒子的造句對仗很不工整。這我就管不著了,只要不要吵我就好......zzz.......ZZZ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