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夜裡,小雪醒來一直喊很癢,然後全身抓抓抓,抓個不停....

整夜沒睡好,今天早上果然起不來。為了讓她多睡點,我就讓她一邊睡,一邊幫她換衣服,然後等時間差不多,就整個抱上摩托車。等哥哥也坐好了,就出發上學去。

但剛走沒多久,就聽到小雪發出微弱的聲音:「.............」

我問:「妳說甚麼?」

小雪又說了一次:「...............」

我還是沒聽清楚:「什麼?」

小雪:「..............」

於是我把車子停下來,把耳朵靠近,要她再講一次。

這次我終於聽清楚了,原來小雪說:
.
.
.
.
.
.
.
.
.
.
.
「沒有穿鞋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